百元大钞

这帮gay(红花会diss)


全为作者瞎编!!!贝爸没有这么低水平!!!

还有不知道tag合不合适,不合适就删




红花会贝贝/词

红花会Mai/曲





Verse 1 飞冉diss

Freestyle ,uh ,uh
为什么毕冉家里全是脏东西
因为丁飞把乱扔垃圾当休息
没有人找得到落脚点
在里面一蹦一跳像松鸡
没有人之前想过要捡
甚至告诉潇洒:走,放风去
我劝丁飞你把那些玩意拿起走
不然我抄着家伙来你家杀你狗
所以把你的杰作收一收
老子不想再跟low逼roll
毕冉不是那么仙儿吗咋变得超级俗呢
哦原来仙气是被叫丁飞那个老逼除的

Verse 2 百万diss

白曜隆不要天天叫万万
你掂掂自己斤两算算看看
哪个弟弟这么熊腰虎背,你说?
哪个哥哥像个球像龙猫午睡,理呢?
不要年龄小就装乖巧
不要闲情好就不停搞使劲操
年轻时候太放纵老了就后继无力
然后就怪祖宗说给的基因导致腰力不济
这是你师父给你的忠告
不要不听劝之后却懵掉
好吧其实爸爸就是想说录音室旁边的客房不隔音
你们发情进录音室就成了别去其它地方行不行

Verse 3 弹壳diss

Yah ,yah ,check it check it
你的罪行历历在目
跟爸爸独处的时候就知道鸡鸡外露
咋就不能有个积极态度
我不接受你的借口
叫对我有爱慕
就知道他妈发情
歌曲都还没发行
数量跟去年拉平
每方面儿的技术都毫无长进
贝爸正在录歌
你怎么上下其手
停止你的触摸
把我放下你走
啊,我操……

Fin.

歌词贡献者:李滋滋

评论(20)
热度(2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再说一遍,石墨的链接没挂,要登录了才能看
© 百元大钞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