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元大钞

要我说飞冉这个cp的萌点的话……可能和大家不太一样

我不认为毕冉是仙,可能是自己的视角问题,但我从他的微博、微博故事、直播,都觉得他虽然会吹箫、会书法、气质很美好,但其实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俗人。他会蹂躏玩偶,会不顾形象地大笑,还会在大夏天穿露膀子的衣服!我觉得他俗得和衣着打扮、他自己的歌曲有很大的反差萌,我觉得他真的俗得很可爱!我就是喜欢看他和丁飞很俗很不顾形象地搞来搞去!故作深沉地吐一个电子烟圈!我就是喜欢俗俗的冉哥!

所以我想象不出来那种亵渎神仙的感觉,也写不来什么高雅的神仙,可能因为我自己也是个庸俗的玩意吧!


反正我的文就是这么按着我自己的想法写的!以上。

评论(9)
热度(32)

关于我

再说一遍,石墨的链接没挂,要登录了才能看
© 百元大钞 | Powered by LOFTER